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喻黄】论 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2)

问 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
答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爱上了他。

喻文州一般不发脾气。
他脸上一直挂着和善的微笑。
不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那种,而是能让你感到如沐春风。

但是看着墙上的秒针一下一下的走着,时针明明白白地指向了11,他的嘴角也随着心一点点沉了下去。

房间灯暗着。
他还没有回来。
10分钟之前他给门卫打过电话,门卫师傅说,两人走之前和他说晚上不用给留门了,玩得晚的话可能就不回来了。

不回来了?现在都敢不回来不和他这个队长说了!

喻文州不禁想到还在夏令营的时候,他是万年吊车尾,他是被队长从网游里带回来的天才少年。
两人出乎意料地投缘,术士和剑客的默契,也早在那个时候就开始慢慢培养起来了。

但是现在……
喻文州眼睛看着霸图的比赛录像,莫名的有些烦躁。

他盯着电脑看了一会,清晰的捕捉到了一阵脚步声。

站起身来,听到旁边房间关上的声音,忍不住走了出去一把推开黄少天房间的门——这家伙从来不锁门。

“队,队长?”黄少天显然没有料到喻文州还没睡。

“这么晚了,去哪里了?”喻文州压着心中的怒火(醋意)问道。

“我……”黄少天眼珠一转,飞快地答道,“我带小卢出去玩了呀这个小鬼说在俱乐部闷死了非要出去逛逛结果还不是进了网吧还要我去找刘小别和他PK哎队长你别说小卢前途无量啊手速快的一比……”

黄少天一边说还一边假装很自然地整理着房间里的东西,他当然知道喻文州生气了,搭档这么多年要是还看不出来算他剑圣眼瞎。

但是为什么呢?黄少天嘴上飞快的说话脑子也在飞速运转,今天回来得也不算晚啊,以前和队长一起出去玩得时候不是还凌晨才回来的吗,那次还是翻墙进来的呢。而且他今天出去可是有要紧事办的好吗!

那边喻文州也一眼就看出来黄少天在撒谎,他一说假话就会假装在很自然的收拾东西。搭档这么多年要是连这个还看不出来那他这个战术大师还要不要混了?

喻文州只一步一步向他走过去,将他逼在窗边。黄少天说话的音量也越来越低。

他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时候见到队长这个样子过?

他有点怕了。

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看着眼前的人,四处转动着眼珠逃避自己的目光,嘴唇是抿了又抿紧张的不得了。

是自己过分了吗?

真想就这样不顾一切地吻下去。

吻?!喻文州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怎么会想吻下去?

“黄少!你睡了吗?怎么办,你给队长买的键盘好像落在肯德基了!”这时门外传来了卢瀚文刻意压低但是又很着急的声音。

——————————————————————————————

其实我想象中的喻队是那种苏苏的炒鸡温柔的😂
写着写着就这样了……ooc求不喷!😭

  41 2
评论(2)
热度(41)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