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喻黄】论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3)

问 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
答 那剑圣大人得知道,你喜欢他。

“额,队长,小卢找我,我出去一下!”说完果断从喻文州和窗沿之间挤了出来。

键盘?
有点意思。

喻文州愣了一下,笑了。
他走出去,正看见黄少天和卢瀚文往楼下冲。

“少天你去哪里?!”喻文州三步并两步追上了黄少天,一把拉住他。

“队长,我,我要出去一下!”黄少天一脸着急。

“我和你一起去。”喻文州坚定的说,然后转头对卢瀚文说,“小卢你回去睡觉吧。”

“可是……”卢瀚文张张嘴,显然想说些什么。

“长身体要紧。”喻文州补充道。

然后喻文州就拉着黄少天大步流星的走了,留下了石化中的卢瀚文。

————————————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走到了地下车库。

黄少天也很老实地坐在了副驾驶的位子上。

但他总觉得怪怪的。

队长不生气了,这是明显的。可是怎么就不生气了呢?

他偷偷的瞄了一眼正在开车的喻文州。

嘴角微微上扬,如果说平时他的笑让人感觉如沐春风,那现在就是百花齐放。

一定是因为键盘啊!

黄少天脑子里灵光一现。

绝对是键盘。队长一定是听到小卢说的话了!

那边正在开车的喻文州眼角余光瞄到黄少天脸上变来变去的表情,忍不住笑着叫了他一声。

“少天?”

“啊?队长你叫我?”黄少天这时正沉浸在自己的猜想中,猛的听到喻文州喊他,有点没反应过来。

“嗯,我想问你,是哪家肯德基?”喻文州问道。

“哦就是XX网吧对面那家。”虽然这样就没了惊喜,但是队长不生气比什么都重要。

“你,”喻文州拉长了音,似乎在思考如何组织语言,“买的什么键盘?”

“唔,队长,留个悬念怎么样?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但是小卢这个不给力的非要嚷嚷着来肯德基说什么再不补充一下hp就要见底了早知道这样子我拖也把他拖回来……”

看着这家伙开始和平时一样唠唠叨叨的,心情变得更好了,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黄少天的一头黄毛,说道:“把安全带系好。”

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刚才上车尽顾着观察喻文州,忘记系安全带了,于是连忙系上。

然后又开始絮絮叨叨地和喻文州汇报今天干了什么。

喻文州心情大好,他就是喜欢黄少天和他说每天的行程和心情。

就感觉,他的每一天他都在参与,他们始终在一起。

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两人下车很快从肯德基里拿到了被遗忘的键盘。

黄少天倒是很自然的拿到键盘就一把塞到了喻文州手里——其实他本来打算好好包一包再送的,现在虽然外面有纸袋子,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是XX键盘啊摔!一点惊喜都木有了啊摔!

喻文州定睛一看,XX键盘,自己早几个月就在网上关注着这款键盘了。线下发售比线上要早三天,本来是打算到时候守着电脑抢这款键盘的,没想到黄少天早一步把它买回来了。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款键盘?”喻文州拿到键盘忍不住从袋子里面抽出来看了看。

“嘿队长,我是谁啊~”前面黄少天洋洋得意的推开了肯德基的门,回头粲然一笑。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把盒子塞回袋子里,然后跟了上去。

这个时候已经12点多了,道路两旁的店面已经关了差不多了,只剩下橘黄色的路灯孤独的亮着,显得格外冷清。

黄少天走在喻文州边上,仍旧是扯些有的没的。

喻文州耐心的听着,是不是地给个“嗯”作为回应。

他真希望自己的车子能停远一点,真希望这条路就这么走下去。

这么想着,便握紧了身边人的手。

黄少天没有在意,毕竟他们不是第一次牵手了。他完全没有料到,对方的心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晚安喵(≧∇≦)ノ

  30
评论
热度(30)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