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喻黄】论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5)

问 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
答 两情相悦的事情,不费吹灰之力好麽

喻文州是接了一个电话之后离开的。
具体说了什么,黄少天也不知道。但是他接电话时候露出的那种担心,失措的表情,是他很少见到的。
他总是在微笑,总是那么胸有成竹。比赛时无论局面多么艰难,他总是有解决的办法——让人觉得心安。
黄少天莫名的有点心慌。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喻文州失态了?

“诶,黄少怎么一下子不说话了?”李远发现黄少天愣着,便笑嘻嘻地说道。
“是啊,黄少都不说话,我们亚历山大啊哈哈。”郑轩说道。
“嘁,你们这些人啊损起我来一套一套的,和霸图比赛的时候都哑的吗哑的吗?打不过他们气势不能输啊!!”黄少天说着闷了一杯酒。

黄少天平时虽然嘲讽技能点挺高的,然而这话这语气……一听就是——
黄少心情不好!
👆岂止不好,都那么多酒了,很不好啊啊啊。
😭那怎么办QAQ
陪着一起喝呗……

于是,当天晚上蓝雨队员集体醉醺醺地回到了俱乐部orz

幸好老板经理都回家了。
稍稍清醒一点的徐景熙和没喝酒的卢瀚文架着黄少天,李远,郑轩三个人好不容易回到了俱乐部。喘了口气正要把他们弄到房间里去时,黄少天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我自己回去。”
说着便向自己的房间走去,留下徐景熙和卢瀚文两人面面相觑。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房间在三楼。
经过喻文州的房间时,灯光从门缝里透了出来。
队长这个时候还没睡啊……
黄少天想着就抬手敲了敲门。
“来啦!”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
听到这个声音,他突然有点慌了,第一反应是赶紧跑回自己的房间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

为什么?为什么会觉得难受?好后悔去敲了那扇门,如果不敲门,是不是就不会发现那个女生的存在?是不是还是能像以前一样和队长毫无顾忌打闹?明明和队长在一起更久的是我啊……
黄少天把脸埋在枕头里,眼眶有些发酸。

那边喻文州其实在浴室里就听到有人敲门了,不用猜,这个时候肯定是黄少天。他一边疑惑黄少天怎么不说话,一边加快了洗浴速度,很快就围着浴巾出来了。
“诶?没人吗?我刚刚听到有人敲门。”喻文州问道。
“对吧哥!你也听到了是不是QAQ”喻文瑶本来很认真地在看视频,听了喻文州的话想起来刚才的事情秒变哭丧脸。
“怎么了?”
“我刚刚也听到了,就去开门,结果根本就没有人啊啊啊QAQ我还以为我听错了!”喻文瑶解释道。
“不怕不怕,哥去看一看。”喻文州抱了抱有点惊慌的妹妹,随手抓了件衣服就向门口走去。
喻文瑶还是有些怕,想拉一拉哥哥的衣角神马的,然而喻文州头也不回地走了,真是……哥大不中留啊!才不要自己一个人留下!于是果断跟了上去!

喻文州打开房门四下看了看,发现旁边的门虚掩着。心里推敲了一下就明白了怎么回事。瑶瑶的声音,少天一定误会了……
走进黄少天的房间,喻文州发现他趴在床上,一头黄毛乱糟糟的。突然有些心疼。
正要走过去,就听见身后小声地叫“哥哥”
喻文州顿时有些头大,只好先转过去安抚妹妹,好容易把她劝回去了。
而在床上的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在半梦半醒听到了两人在说话。说什么听不清楚,反正是队长和一个女生QAQ  你们太过分了!大半夜的还跑到我房间聊天!
喻文州把妹妹劝回去后,走到黄少天边上,闻到浓浓的一股酒气,不由得皱紧了眉头。
“少天?少天?”喻文州轻轻地叫道,“要睡就好好睡,这样子很容易着凉的。今天怎么喝这么多酒?”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说话,稍微清醒了一点。他侧过头看喻文州,虚虚地叫了声“队长”
喻文州看他醒了便把他扶着坐了起来,撩开遮住眼睛的刘海,说道:“你先坐着,我去弄点水来给你擦擦脸。”
黄少天乖乖应了一声。他看着喻文州走到卫生间打了一盆水拿了毛巾,又走回来温柔地给他擦脸。眼泪猝不及防地流了下来。
“队长……”黄少天抓着喻文州的手说道,“队长,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知道你以后会退役,会离开蓝雨,会找个妹子……”
喻文州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因为他印象里黄少天几乎从来没有哭过,他赢了笑,输了就憋着劲要赢,但是从来没哭过。
“队长你别说,你听我说完。我知道你会说这也不妨碍你对我好,但是我一想到这个就难受!你一对我好我就更难受!”
喻文州突然笑了,这家伙,果然误会了。
“你笑什么!这很可笑对不对?但是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啊!我就是会很难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喻文州轻轻抱住他,说道“傻瓜,那是我妹妹。”
黄少天被抱着本来就有点懵了,听到喻文州这么说,就更加有点转不过弯来,“妹……妹?”
“亲妹妹。”喻文州微笑着说道,“现在轮到我说了吧?你刚才算是表白吗?”
黄少天脸一红,想要挣扎一下,喻文州却抱的更紧了。
“就算你否认我也不会放开的。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表白,我告诉你,你刚刚那个就是。然后,我接受你的表白。我和你保证,术士旁边站着的一定是剑客,在蓝雨如此,其他地方也是。”

然后术士和剑客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
此脑洞完结Σ(・ω・ノ)ノ
想来想去还是要妹妹助攻啊……

  25 2
评论(2)
热度(25)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