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渡 【青坊主X夜叉】

(六)
下午是青坊主给夜叉讲佛经的时间。
起初夜叉是很抗拒的,毕竟是妖,要他在廊下坐一下午听“大悲无泪,大悟无言”简直要了他的命,还不如去听茨木童子说三天三夜他挚友的优点。
所以一开始他是能逃则逃,一吃完饭就没了影。
于是青坊主就紧盯着他吃饭,一吃完就下定身术。然后把他抱到廊下坐着晒太阳,自己则挽起袖子开始擦桌子洗碗。

「如果是个女的,一定是个贤良淑德的女子」

夜叉晒着太阳,懒洋洋地想道。

青坊主动作很快,不需多时便拿着一卷佛经坐在了夜叉对面,神情严肃地开始为夜叉讲解。

「看在声音还能入耳的份上,本大爷姑且忍受一下吧」

(七)
晚上呢,夜叉会趁着青坊主外出平定妖怪作乱的时候出去逛逛。大部分时间是去水茶屋。
其实原因很简单,水茶屋的酒独一无二。
而且如果青坊主回家后没找到他的话定会循着妖气找过来。啧啧啧,他那张冰山脸,生气起来,尤为帅气。

所以当水茶屋的侍女过来问他是否要点一名女子过夜时,夜叉有些恍惚。
习惯了青坊主会怒气冲冲地找过来把他抱回去,现下他没来反倒有些无所适从。
“啊不用了,替我装一葫芦酒,我这便走。”夜叉掏出几枚铜钱递给侍女。
“今天那位大人没有来找您呢。”趴在夜叉身上的女妖软绵绵地说道。
“他啊,没有来坏本大爷的兴致算他识相。”
“那您今天为何不留下呢?”女妖伸出舌尖在夜叉胸口上浅浅地来回舔弄。
夜叉皱起眉头,推开她站了起来,“本大爷认床,别的房间睡不舒服。”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
tbc
还没到十二点已经困得不行了果然年纪大了🙊

  26
评论
热度(26)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