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看到官方推送的这篇微信,想到了很多事情
反正清明节闲着也没事情,碎碎念一下下(/ω\)

第一只ssr是妖刀,也是我寮第一个狗粮大队长(当然现在也是) 很多人都说ssr好啊欧气满满啊  只有我知道刚开始她一刀一刀砍起来有多慢
那个时候等级低什么都不知道御魂也很垃圾  魂四也是勉勉强强才能过  我记得大天狗那一关  速度跑不过对面的  总是他先放羽刃风暴  然后我的妖刀拖着大刀从风暴中心冲出来气势汹汹地砍对面的 
我的妖刀可真是帅气!攻气满满!—— 我特别自豪骄傲 然而还是需要博雅的豹子出来咬一口才能砍死大狗子😂
妖刀的副本是我唯一一个通关的副本  想给她弄一件新衣服~ 其他本不是懒得打就是打不过😂(港真我觉得我到了60级一速也比不过兔子本里的兔子)
到了后来 她可能感受到我对她深沉的爱  一天之内来了两个。。。那天我真的超欧!凌晨连抽两只ssr 一只妖刀一只阎魔 下午又抽了一只妖刀  可能捅了妖刀窝吧233
不过闺女  下次麻烦和隔壁茨木酒吞说一声  阿妈超想他们_(:з」∠)_
(茨酒党最难过的不就是没有茨没有酒吗  难过.jpg)

首无弟弟是我抽到的第一只四星式神  在妖刀之前一直用他  有了妖刀也没舍得喂  非洲战神啊很好用的!

博雅是我寮第一个御灵升到满级的。不为什么  看了梦枕貘的小说之后我真的太喜欢他了!! 太可爱(ฅ>ω<*ฅ)
「下次希望你可以慢慢说,不要吓到我。」
看到这句的时候真想给他亲亲抱抱举高高(ฅ>ω<*ฅ)
而且他有腹肌啊 我虽然没有吞吞但是还有博雅啊prprpr
斗鸡时也碰到过最后只剩下两个阴阳师的局面  博雅三箭搞定  爱他  笔芯
(话说我总是忘记他那只笛子的名字  每次都在想  那只笛子叫什么来着?哦哦哦陈情!! 然后又觉得仿佛哪里不太对哈哈(其实是叫叶二))

9月2日我就下载了这个游戏  然而被我带入坑的现在不是60级大佬就是快到60级的  就我 还在45级躺尸 知道自己等级低还是懒得去肝  每次上线只想翻开式神录看看我的式神  提前步入休闲养老时期哈哈  大概以后也会一直玩下去吧  毕竟我还没有抽到茨酒_(:з」∠)_

你们啥时候来啊啊啊啊

  5
评论
热度(5)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