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我的马尾不可能这么好看(*/ω\*)#双花#

“第一赛季落下帷幕,联盟的第一届冠军是,嘉世!”

张佳乐端着一碗泡面盯着电脑上的视频。
冠军是 百花!
他无数次想过自己带着百花站在那个台上,捧起奖杯。那时候他该做什么表情呢?要发获奖感言吗?感谢爸爸妈妈?

“愣在这里想什么呢。”孙哲平走过来揉了揉张佳乐本就乱糟糟的头发。
其实张佳乐的头发真的很赞,又软又细摸上去很舒服,像广告里说得那样,就是这样自信!但是现在他的头发已经好几天没有梳过了,也一直没有去理发店剪头发,所以现在又长又乱。
孙哲平看了看小小的房间,想着,还是有点委屈他了。

“乐乐,下午出去逛逛怎么样?”孙哲平提议道。
“不去,我得再研究研究这场决赛。”张佳乐很果断地拒绝道。
孙哲平摸着张佳乐的头发,心里想着难道自己给这货剪一下?不管怎么说这个长度对于一个男生来说还是太长了。
这样想着无意间瞄到中午外卖盒子上缠的橡皮筋,心里一动,偷偷拿起来很顺手地给张佳乐绑了一个短短的马尾。

“大孙你干嘛呢!”张佳乐察觉到孙哲平在鼓捣他的头发,忍不住用手去摸自己地头发。
当然,摸到了一个马尾辫。
“孙!哲!平!”张佳乐叫道,“我又不是女的!”
“可是这样很好看啊。”孙哲平拿起一旁的镜子递给张佳乐。
“真的吗?”张佳乐疑惑地看向镜子。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孙哲平认真地说道。
真的好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马尾。

然后张佳乐再也没有把头发剪短过。


双花赛高\(≧▽≦)/

ooc见谅😂

晚安喵= ̄ω ̄=

  10
评论
热度(10)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