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喻黄】论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4)

问 如何才能追到剑圣大人?
答 这事要请教前辈。

“对手很努力,可是我们发挥更出色。”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认真地对记者说到。
霸图在和蓝雨的这场比赛中个人赛和擂台赛一度落后,但是拿下了最后的团体赛,险胜蓝雨。
“张副队,您能说说今天霸图出场的新人许义吗?霸图是想通过他的狂剑士和百花缭乱重现繁花血景吗?”

嗯?!
这个傻逼记者居然问这种问题!
张佳乐看直播看到这一段时嘴里的一口奶茶差点没喷出来。
你以为重现繁花血景这种事情像是霸图干的吗?就算霸图答应他也不会答应啊!
张佳乐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倒是对面的孙哲平,看到这一段像没事人似的。
于是张佳乐忍不住了,先开了口:“这个记者太傻了。”
“嗯,太傻了。”孙哲平点了点头表示深以为然,然后……低下头玩起了炉石。
“?!”张佳乐被奶茶噎着了,“你都不介意吗?!”他咳嗽了几声清了清喉咙咬着牙问道。
“介意什么?”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炸毛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媳妇真是太可爱了昂昂昂!!!
“繁花血景啊!”
虽然媳妇炸毛很可爱,但是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如果不安抚好那下次就没有可爱的炸毛看了。这个道理孙哲平懂。
于是他伸出手摸了摸张佳乐的头,笑着说:“傻瓜,不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繁花血景,不是你和我的繁花血景,那能叫繁花血景吗?”
张佳乐:【脸红红】
(作者:这段话真tm绕……)

以上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走进这家冰淇淋店时看到的场景。

“队长,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黄少天凄凄惨惨地说到。
喻文州也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
“啊哈喻队你们也来吃冰淇淋啊。”张佳乐先看到了他们。
好吧依旧脸红红,笑得有点尴尬。
一定被看到了!黄少天这个家伙一定会嘲讽全开的!
既然打了招呼,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就顺势走了过去。
刚好他们坐的是四人位,孙哲平见状坐到了张佳乐旁边,让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了他们对面。
“队长我先去买吃的,你要什么口味的?我看到新出了榴莲味的!要不要试一下?”黄少天兴致勃勃的说道。
“薄荷味的和原味的。”喻文州毫不留情地否定了榴莲味。
“诶……那好的吧,那我自己买咯~话说队长,你总是不肯尝试新口味,这样不大好啊。你知道你刚刚错过了多么美妙的冰淇淋吗!”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一边起身去了柜台那边。
“真不知道你平时怎么受得了。”张佳乐看着黄少天的背影吐槽道。
“习惯就好。”喻文州笑了笑。
习惯了,就会舍不得。
“他还不知道吧?”孙哲平冷不丁地冒出了这句话。
喻文州愣了愣,看着孙哲平握着张佳乐的手登时反应了过来,“是啊,他还不知道。”


————————————
翻备忘录的时候突然发现,啊原来我还写过这个啊
于是又拾起了这个脑洞……
晚安~

  31 6
评论(6)
热度(31)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