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夜来风雨声【喻黄】


03
黄少天没有久留的理由。
因为身上伤还没好留一个月已经是极限了。
他走的那天也是一个晴天,风很大,踩在地上的脚印一转眼就被风沙抹平。
喻文州坐在柜台后面对着书发呆。
这客栈太过安静,静的让人发慌。他甚至有点想念黄少天的聒噪。也觉得奇怪,自己在这里安静地待了这么多年,他不过才来一个月,竟然已经不习惯了吗。
由简入奢易,由奢入简难。
他闭上眼思考了一会,还是拿起笔,在纸上写了几个字。然后走到窗边,一声清丽的口哨唤来一只灰色的鸽子,他将纸卷好放入绑在鸽子腿上的铜管。鸽子拍拍翅膀,便奔向了广袤的天空。

04
三天后,黄少天笑意吟吟地推开了客栈的门。
“喻老板,我又来啦!老大说他要在这里见我,还要好好犒赏我上次行刺有功~”
喻文州抬起头来,浅浅地笑了。
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块令牌,上面写着一个龙飞凤舞的“蓝”字。
黄少天愣住了:
老……老大……

05
其实黄少天一点也想不通,喻老板怎么就成老大了呢??他看上去文文弱弱的,一点也不像那个下着一个个快准狠的命令的老大。
直到有一天,黄少天看到他正微笑着写信。于是好奇宝宝上身,凑过去看了一眼。
“但杀之,无妨。”
一眼只喵了几个字,但黄少天心里已经默默地打了一个寒颤。正打算走到厨房找点吃的,却冷不丁被喻文州从后面一把抱住了。
细密的吻从后颈蔓延上来,一点一点,像是要将人的神智侵蚀。
“啊哈我肚子饿了,等会。”
“哦,饿了吗?”
冰凉的手伸进衣衫,一路向下触碰到小腹,细细着抚摸肌肉的纹路。常年习武,黄少天的小腹没那么柔软,倒是练出了不错的腹肌。
“是这里饿吗?”

  1
评论
热度(1)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