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HS

盗墓‖全职‖黑塔利亚

 

黑白配【鬼使黑X鬼使白】【没羞没躁的小日常】

(二)
黑童子很厉害,他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放大招,他开心的时候。。。算了,光看表情的话他没有开心的时候。。。
阿妈如获至宝,俨然把他当成狗粮副队长来培养。可是他又不肯离开白童子,于是阿妈只好把白童子放到观战席上。
鬼使黑也有样学样,嚷嚷着要自家弟弟,阿妈一边安慰自己鬼使白和白童子养好了照样吊打欧皇,一边答应了下来。

鬼使白坐在观战席上闲着无聊就和白童子聊天。白童子抱着招魂幡,嘴里鼓鼓地咬着他给的小包子,不要太可爱!
鬼使白摸摸他的头,说道,“慢点吃,我还有很多。对了,你和黑童子是兄弟吗?”
白童子摇摇头,咽下嘴里的包子回答道,“不是,我和他是好朋友。鬼使白大人,您和鬼使黑大人呢?”
“嗯我也不是很记得,应该是兄弟吧,不过兄弟这种名称又有什么重要的呢?能陪在彼此身边便是最好的了。”
白童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但是有了兄弟这层关系就更好了不是吗?哥哥是绝对不会抛下弟弟的。”
鬼使白看着场上挥舞着镰刀的鬼使黑,点了点头。

多亏了有鬼使黑,黑暗潮湿的冥界也变得温暖起来。

(此时的鬼使黑:弟弟在看我!在看我!!)

(三)
白童子很感激黑童子,因为地府有些地方实在是黑的要命。很多时候都是黑童子牵着他的手走过去。
被召唤到这个寮里也是这样,黑童子牵着白童子的手,去池塘边,去樱花树下或者去看花鸟卷姐姐的画。
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白童子在说话,黑童子偶尔沙哑着声音说几个词,白童子就会高兴地跳起来。

这天鬼使黑难得有空坐在廊下闭目养神,却听到白童子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双眼睁开便看到一黑一白两个小鬼在院子里玩得正欢。

“臭小鬼,吵死了。”

鬼使黑嘴里嘟囔了一句,便站起来去找自己的弟弟。

「这个时候。。。」鬼使黑看了一眼天上的太阳,想道「应该在厨房里。」

果不其然走进厨房便看到鬼使白挽起袖子正忙碌着。阿妈把他召唤出来也没有要培养他出去干架的意思,只是单纯要他陪鬼使黑而已。但他自己闲不下来,便在寮里到处帮忙。有时帮帚神扫扫地,有时帮姑获鸟带带新来的小屁孩,有时就来厨房帮雪女做饭。
他走上去轻轻从后面环住鬼使白的腰,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好瘦,衣服都宽了不少。」

“怎么了?”鬼使白停下手里的事情,转头轻轻问道。
“没事,就是有点饿了。”鬼使黑回答道。
“饭马上做好了,你要不先吃点点心?”鬼使白拿起一盘小包子递给他。
“不要。”鬼使黑把头埋进鬼使白的衣服里,声音闷闷地传出来,“想吃你。”

——————————————
啊感觉也并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orz.
大概只是个没羞没躁的小日常



好想画画 为什么我不会画画(´д⊂)

  43
评论
热度(43)

© 奈音HS | Powered by LOFTER